我们噪过的疯狂
不擅人像的菲林爱好者

 

浑浑噩噩的大一第一学期

这学期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
没有像计划的那样,请假旅个行什么的
长沙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

心很累

道不出个所以然来

昨天难得的失眠,都在倒带过去的事
我答应带一个朋友他生日了去广州玩
远在千里的我没能做到,他也理解了我
本来暑假我都计划好了
沙面、石室、维多利广场、小蛮腰、珠江新城
答应带他去看的没能实现,抱歉啦

想念家里的大床,夏天的时候开着空调
在上面打滚也格外安逸
说到底还是想家
想妈妈煲的汤,爸爸做的海鲜大餐
你说有钱的话多好,可以任性想家就回
每天看着同学们晒今天回家跟爸爸妈妈怎样了
我也觉得好羡慕
离家的鸟儿才会想到归巢吧

我把你的微博从头到尾看了一遍
我觉得我们的距离更远了
你暴躁,我安抚
你无言,我话痨
你沉默,我也沉默
非要等一方松口
你多不像 我 刚认识的你
我也变得不像那时的我啊……

没有了相机,我的少女心也不复存在了
你知道吗
胶片的质感总能唤醒我所剩无几的文艺
手里有着相机的我就不会呆坐在星巴克里
不会漫无目的的游走在街上
我会去找,找充满美丽奇妙的地方
找自己那颗 沉睡的心


湖南的冬天比广东可要冷得多了
下雨的时候刺骨的冷
做了针灸的腿在长期湿冷下还是复发了
在想我年纪轻轻,怎么摊上关节炎了呢
你看啊,腿不好以后就不能到处乱跑了
不能到处旅行去想去的地方

我好难过

长沙太平街有家叫茶房的茶叶店
第二次去的时候,发现已经不是它了
原来的地方开了家手工糖果店
我其实,还想再买一次花果茶的

有的时候会自私的想对自己说
可不可以不要依赖你喜欢你
那样我就不会难过了
是吧
不行呢

评论(5)
Top

© Camil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