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噪过的疯狂
不擅人像的菲林爱好者

 

2016年的元旦 跨年倒数时
那是我那两年死掉的心
复燃的时刻
你在倒数前几个小时跟我说
你会陪我倒数
我开玩笑的
你却是当真的,真的陪我倒数了
5.4.3.2.1新年快乐!
我的心那时候
被感动了
要知道那过去一年
生不如死
没日没夜的噩梦折磨
我在那之前以为
人活着 就是为了活着而活着
谁也不曾谈起过

你说寒假你从香港回来看我
回来那天 赶上广东难得一遇的
下冰
对 那天很多活久见的人
在微博朋友圈刷屏
你 你表哥 还有几个一起相识的朋友
玩桌游 你处处护着我
三国杀死都不相信我是反贼
最后被我干掉
很可爱 你也是笑笑
还有密室逃脱

真正动心是第二天
我们在路边点了份咖喱鱼蛋
最后一颗的时候
我望了望你示意你让给我
你会错了意 直接戳了喂给我
我一惊 心里掀起了波澜

后续更

评论
Top

© Camille | Powered by LOFTER